薄荷指尖

有过完结文,爱过不后悔。
吃王喻王,不吃分手。

全职全员本《门后》repo

昨天终于从肥羊手里拿到了门后!!>D<

图片就不上了大家都看过了w

印刷/设计

先表扬一下设计!有内封真是被没内封的好几十倍啊嘤嘤嘤!不点名批评其中几本没内封的黄喻黄本,指尖碰一下书角都能折角的心痛个半死啊orz有内封多好!安全!好看!

然后是封底。

封底的框框跟人物上都覆膜了感觉很特别,没看书之前能猜到6位,看完以后还是猜不到右上角劳烦菇凉/汉子们解答XDD(按推断大概是喻队or孙翔……?)

内容

内容当然是赞!!再赞一回!!!!(不然也不会下手了^q^

一开始是在十区看到guest《白光照亮的路》,一句“无冕的英雄”狂戳我泪点,又燃又感动,于是决定下手。

○可惜在p66啊就是‘无冕的英雄’那一页的左下角印糊了,有好几只字都变成不规则的形状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出现这种情况orz

原本我还以为是好几篇小短篇,不过没想到居然是连续的故事?还好没有从中间开始看XD

为免暴露neta所以剧情部分我就简单说一下感想:

0:有空微草可以全员拉过来搞场拉练赛了233

1:果然是张新杰!

强迫症患者的末路

2:老韩你也成长了嘛

以后每回电视机都得吓一次玩家跟士大夫吗?遥控器的消耗……[蜡烛]

3:小周真可爱;黄少的脸挺小的,起码只搞掉了【】的一半(喂!);叶修大大求你快起床啊…………

看到伞就自然而然地想到伞哥;机关高端洋气要是我一定得让孙哲平大大将我带出来……

4:不说了就超感动!!!!TAT

这密室是老孙搞的吧?!!!量身定制的?!!!【搞不懂屏幕的设计……?

5:科学与魔法的激·情·碰·撞!

好队长combo1

大眼你到底什么座www

6:友情的羁绊!(其实应该是牵绊才对?羁绊这词算负面属性而日语中的絆是非常积极正面的……第一个提出‘羁绊’说法的人是谁又是谁把这词推广开来的我要跟他们真人PK!)

不过我觉得这篇还能写得更好,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差一点……就差一点点…………orz

7:这章……太了不起了我要向主催菇凉敬礼啊太厉害太费脑子了!

APM们辛苦了,心脏们想太多了!非常完美地刷了一把正副队们的默契啊主催菇凉敢问你的西皮(——!

好队长combo……啊刚刚断了现在开始combo1!

8:太!炫!了!这个设计!小楼财大气粗啊233

几位心脏唰唰唰地连了好多个combo我快被打死了w

9:TATTTTTTTTT

除了感动还是感动!

无论是我非常喜欢的对手之间的互相了解还是那段【】轨迹的路,这样的设计排布我都太!喜!欢!感觉整个故事作者们想说的想表达的都放在这里面了……我能说果然是结局章节吗XD

选手们都有自己的坚持,通过这个游戏都有自己的感悟,除了‘这就是荣耀汉子们的精神’之外我就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了……只能说看了就会懂!比较深层面的思想感悟不是三两句话就能说出来的TAT对不起都是我表达能力太拙计的缘故啊!想说的还有很多的!

谢谢菇凉汉子们写出来的这个故事!以后还请继续加油写出各种有思想有深度(喂www)的好故事!我会看的!!!!

而文中隐隐刷出来的西皮感觉自由心证就好,说出来就没乐趣了ww

最后:

番外里叶修大大到底去玩了什么游戏,点名苟杜子(微草的吧?)汉子来回答这个问题!

以上!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 )

© 薄荷指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