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指尖

有过完结文,爱过不后悔。
吃王喻王,不吃分手。

《Your miracle》 repo

为了不要羞耻play我就不打tag了。

不过给自己的本子上REPO这么既蠢又逗的事情估计也就我做得出来了hhhh不怕失去新鲜感!因为印量非常少现在只留了几本通贩。

有想要的菇凉妹纸再等两天!周末等我到朋友家拿了余本就开链接……因为不是专职卖家加上妖都起步,所以邮费挺贵(12块左右)菇凉们考虑考虑?

刚好这里也有REPO了2333




用的珠光纸封面,加了一个牛皮纸蝴蝶页,一共94P。

本来想烫金的结果快印店告诉我说“你这个字体不能烫啊”……

加上原本用的蓝色太浪费珠光纸的质感,于是只好换了封面颜色取消了烫金的工艺。

后来看到小伙伴非常精致的烫银部分我才发现原来自己是被骗了(´・ω・`)

【妈妈我印本子的初衷就是想烫金啊?!!!!!!】

还好现在感觉……还不错啦虽然封面简单得有点蠢(。)不过珠光的感觉有出来!!心满意足了(((((。




排版是自己瞎搞的,就不说了。不过第一页这个效果黑色喷得好饱满啊!比打样时好太多了呀!!!>D<


内容的话基本上没变,只多了几百字小故事跟一个迷你FT和版权页 XDDD

翻到最后一页有惊喜!(。


拿到本子的菇凉也给个REPO嘛!>u<


还有菇凉们行行好,安喻肖喻王喻叶喻你们比较想看哪个?!【歇息一段时间又是时候复健了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9 )

© 薄荷指尖 | Powered by LOFTER